電郵過濾系統

簡介

在今天的數碼時代,電子郵件安全性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為重要。像惡意軟體、釣魚詐騙和垃圾郵件等的網絡威脅可能會對各種規模的企業造成嚴重損害。Cloud Mail Spam Service 是不可少的附加訂閱服務,旨在提高企業的電子郵件安全性,確保在抵達電子郵件伺服器之前,它們的郵件是乾淨的。

通過Cloud Mail Spam Service 的進階過濾和防病毒保護,企業可以消除電子郵件威脅,並享受無憂無慮的電子郵件管理。這個強大的服務簡化了電子郵件體驗,使企業能夠在電子郵件威脅之前早一步行動。 Cloud Mail Spam Service 的附加訂閱使企業能夠輕鬆管理其電子郵件安全,而無需額外添置硬件或軟件。此服務旨在通過過濾垃圾郵件和其他電子郵件威脅來保護企業免受電子郵件威脅。

通過信任Cloud Mail Spam Service 來保護您的電子郵件,您可以專注於最重要的事情-經營您的企業。通過Cloud Mail Spam Service,您可以輕鬆管理電子郵件安全,並安心知道您的電子郵件是安全和受保護的。

電郵過濾演示
收到郵件
傳送至過濾系統
檢查並鑑定電郵種類
傳送至電郵伺服器
健康的郵件
使用我們 CAS 的好處
基於雲端服務,用戶端無需安裝任何軟體或硬體
透過精密的郵件過濾技術, 更有效地顯示適當的郵件
防範郵件傳入而導致的威脅
完善的郵件系統備份
電子郵件過濾服務的優點
  • 更準確地將傳入的垃圾郵件過濾 - CAS會追蹤發送郵件的對象,當他們回復將被列入白名單。
  • 高級測試 - 我們用先進的測試技術去偵察及封鎖濫發電子郵件的來源。
  • 黑名單功能 - CAS會封鎖被列入黑名單內的電郵地址
價目表
電郵戶口數目
月費
1-20
$800
<50
$1800
<100
$2400
>100個以上
報價
1